xiaocao 发表于 2012-4-3 11:43:44

亲爱的,再说一次我爱你

其实,当自己面对这一切的时候,所有的语言和文字都已经变得那么苍白。
  如果,你失去了所有,你还依然相信爱情吗?
  2月27日,我们相恋,那天晚上聊着QQ,说了一夜的话。可是总感觉我们之间相识恨晚,其实,我们认识了多久,已经有一年了吧。那时,我只把你当作我最亲的人,因为你总会教会我一些什么,我不开心的时候,你总能逗我笑。也许,那天,只是个意外,意外的恋爱了,意外的就在一起了。对于,你当时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我一直都是抱着祝福的心态去面对,因为,我希望的就是,看着我身边的人幸福,安好。那时,我喜欢叫你小摩羯,虽然你比我大,可是感觉有时你挺稳重,有时却可爱的像个小孩,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那么的相信你。对于网络,我都是可信可不信,自从遇到了你,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。
  和你在一起了,我觉得总想为你改变些什么,因为我怕自己配不上你。觉得自己身材不好,就跟着CICI一起实习的减肥计划,已经半年了,过着不吃晚饭的日子,我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状态。因为,我觉得,这是为了你,值得。我幻想着有一天我们能见面,幻想着我们以后会永远在一起。
  那段时间,我们有说不完的话,每天都腻在一起,我想大概恋爱中的男女都是这样的吧。
  这时,我看着QQ聊天记录上将近200多页的记录,泪水再也止不住。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过程,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。
  遇见了你,我重新相信了爱情,但是,失去了你,我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。
  跟你恋爱的时候,我好像不想把这份爱情藏着,只是不想让更多的人触碰自己,我觉得,爱情都是自私的,何必躲躲藏藏,所以,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恋爱了。因为,我想把这份简单的幸福告诉所有的人。半年的时间,需要多久去释怀?相识,相知,相见,再到再见。有没有比闪婚还可怕?我不知道,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心态。对于你的一切,我都是用尽全力的在包容。为你考虑的事情,总比自己的还要多。在我的爱情里面,只要我去爱了,我就会用心的经营,不会让它破碎。
  5月12日,我们见面了,好像是期待了许久。那天,还依稀记得当时的情景,我一早的就跑到火车站,只是希望你一下火车的时候就能看到我。所以,自己将近等了一两个小时,不知道当时见到你是怎样的心情,我像个初恋的小女孩,都不敢仔细的看你一眼。坐上公交回家的途中,我都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  一个月的时间,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我请了10天的假期,那几天,我们一起起床,一起吃饭,一起出去。感觉自己是那么那么的幸福。他们看到我们的照片,说,好有夫妻相啊。当时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开心和甜蜜,他们说,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。我说,会的,一定会的,因为我相信你。那个5月,我们和布丁相见。那个5月,有太多的惊喜,有太多的甜蜜。
  记得,当你说要走的时候,我怎么也忍不住,整整哭了两天。我知道自己是有不舍,你就会安慰说,亲爱的,还会见面的。别担心了,你说,你不会流泪,因为你喜欢把不舍都藏在心里。送你走的那天,我在火车站,看着离我渐渐远去的背影。偷偷的坐着公交车,抹去悄悄流下来的泪水。其实,我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不舍。总感觉这一走,就好像就会真正的离开我。可是,当时,我真的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,觉得肯定没有那么一天,是自己想太多了。他说会见,就一定会再相见的。
  就这样,送走了你。突然已经不太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,每天下班回家,没有你的等待。每天上班,也不会再看到你熟睡中的样子。房间也渐渐没了你的烟味,你喜欢抽烟,我总是让你戒掉,你说你想戒,可是,没那么快。我不想你难受,所以有时候家里没烟了,我还会下班的时候给你带回来。房间已经变的空荡,你的气息已经离我远去。我每天把自己的心情写在微博上,承载着对你无限的思念和不舍。我反而更爱你了,因为,我觉得,我们见面了,就真的是在一起,真的是一对情侣了。只是,没想到,我真的错了。就算我做的再多,也不会让你多爱我一点,多心疼我一点。从你走后,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也许,女人的直觉真的很可怕。可是,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的心疼。每当自己不开心的时候,我也不想告诉别人自己心里的难受,我觉得,我相信你,就算发生了什么,你知道,我就会原谅你。
  终于,对于你的冷淡,我再也忍不住了,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彼此好好的说说心里话了。我说算了吧,你真的是不爱了。那天我给你写的每一个字都是带着泪去写的,我想,是不是,我的离开,能让你摆脱这种困扰。是不是,你觉得,我离开了,就不会再有人管着你了。只是,我的自以为,当我用着眼泪去叙述那么一段话的时候,心里就像一把小刀在刺着我,好痛好痛。我真的爱你,我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半年的时间,我把我满满的爱都给了你。每当别人问我的时候,我就说,我很幸福,真的,这种幸福是发自内心的。当我写完那么一段文字的时候,你的一句,你随便,彻底的伤了我的心。我多么多么的希望,就算你一句,亲爱的,乖,别乱想,我还是爱着你的。我有事,过几天再说好吗?可是,你什么也没有说,你是有多期待这一刻?我真的不明白。我心里有多痛多痛,我自己也知道,可是我选择了自己去承受。没有说跟任何人说,因为我知道,这种痛只有自己能体会。难道这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吗?难道那么久的相处和了解,还抵不过一个小小的距离吗?
  我总以为,这份爱情,不管是发生什么,都会好好经营下去,就算有什么困难,都能一起承担。就算有什么不可原谅的错,我也能学会去包容。渐渐的,一次次看着你的QQ上线下线,甚至有时候一句话也没有。我明白了,爱情,靠我一个人去经营,好像已经完全的失去了意义。多想,在我流泪的时候,你的一通电话能消化我心里所有的痛。多想,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的一句关切的话语能让我烟消云散。多想,在我生病的时候,你的一条简单的短信能让我比吃药还好受。
  亲爱的,你会不会爱上一个不是我的男子,眼里,心里除了他再也看不见别人。他的好,他的坏,你都命一样珍惜。
  亲爱的,你会不会牵着一个不是我的男子,一起去见你的父母,你们相视一笑,在双亲面前许下承诺,我怕最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。
  亲爱的,你会不会宠爱一个不是我的男子,发脾气的你对着他大吼大叫,他安静的不说话,你紧紧的拥抱他一直说着对不起求他原谅,我怕最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。
  亲爱的,你会不会依赖了一个不是我的男子,难过,委屈,快乐,喜悦你都与他分享,让会拥抱你,不论难过还是快乐,我怕最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。
  亲爱的,我爱你,我舍不得说出再见。只是,你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吗?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你永远是在我QQ上独一无二的分组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你的号码永远是在我手机上第一位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和你开情侣空间一直都不会被解除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你的每一个说说和每一篇文章我永远是占着第一位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我们能冲破一切的阻碍一直在一起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如果我们能一直在一起,我会学会很多东西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不是只有你记得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你还是爱我的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有多舍不得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么希望不让身边所有祝福我们的人失望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我们能做个好榜样,让所有的人都能相信爱情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想谈一场自私的恋爱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想谈一场单纯的恋爱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真的能够面对一切,不管是发生什么,只要你开口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你的一句我爱你,会让我兴奋好几天。
  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你为了我,而放弃一些本来就不复存在的人和事。
  亲爱的,如果没有如果,你还会坚定的跟我在一起吗?
 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中,我愿意为尚未定义的幸福,打破常规的世俗.也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,在虚拟的网络,偶然的结识,真实的遇见.只要感觉对了,我愿意为我的感觉冲动,哪怕冲动会有惩罚,也在所不惜的去拉你的手,一起逃出彼此不了解而产生的陌生,逃出陌生的隔阂而产生的恐惧,逃出一个人的生活而产生的寂寞!­
  亲爱的,再说一次我爱你。
  亲爱的,那里有我们走过的地方。亲爱的,那里有我们曾经一起听过的电台。亲爱的,那里有我们共同的梦想。亲爱的,那里还有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。亲爱的,那里还有我们的合影。
  亲爱的,你还记得当初的蠢蠢欲动吗?你还记得你说,简简单单的幸福,就让人很满足。这位朋友要和媳妇见面了,天南地北的异地恋,短暂的相聚,相信足矣让他们幸福好久好久。亲爱的,你还记得,你说,在这个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,都有可能会看见那些相互依偎的身影。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这样一群人,他们会一个人忙碌在自身的事情上,他们只是偶尔和朋友相约,他们对电脑和电话的依赖超过身边的人,他们会突然微笑或者流泪。他们一个人,却过着完整的生活,这就是异地恋,勇敢爱,我爱你,哪怕千山万水。亲爱的,你还记得,你说,倩倩,如果2010年的那个夜晚我们没有聊那么多,你还会不会爱上我?如果,你没有独自承受着那么多的孤单与想念,这段爱情有没有发生的可能?如果2011年的那个夜晚你没有把心里话全说给我,我们,还会不会在一起?如果,未来的路上,泥泞多过平坦,你会不会坚强的陪我走下去?亲爱的,你还记得,我感动的泣不成声吗?亲爱的,你知道吗?如果,还有未来,我会流着泪笑着说,无论未来的路上,多么的坎坷,我都会坚强的陪你走下去。亲爱的,我会记得,我们这一路走的有多不容易。流言蜚语,相信和否定。亲爱的,你还会说,亲爱的,我愛你,勇敢愛,哪怕千山万水吗?亲爱的,你还记得快要见面的前的那种紧张和情绪的波动吗?
  亲爱的,我多希望你能懂。爱情,越单纯越幸福。爱情,越简单越幸福。

atlaslee 发表于 2021-12-3 14:48:37

沙发啦沙发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亲爱的,再说一次我爱你